補習班 - 網上課程

智之園在沙田區提供小學全科補習班及初中補習班。以小班互動形式教學,充分照顧每位學生。設有中、英、數診斷測試,準確辨識學生的強項及不足,針對學生能力高低,度身訂造適合的教材。以生動有趣的模式教學,提高學習動機。同時緊貼教育局課程及學校進度,教授考試答題技巧以提升學校表現。

網上課程

我們的網上課程讓學生能夠按自己的時間及需要選擇適合的上課時間,在疫情期間亦能夠在家學習,增進自己,不落進度。

中文補習班

學習重點涵蓋中文科九大學習範疇,鞏固語文基礎,幫助學生提升中文能力及興趣。課程採取「以讀帶寫」教學方式,協助學生拆解文章結構,掌握答題技巧及語文知識,同時提供古詩詞增潤課程,從而提升學生考試成績。

網上課程報名

英文補習班

針對篇章理解(Comprehension)、語文運用(Grammar)、詞彙運用(Vocabulary)、寫作(Writing)等。緊貼學校進度設計課程,同時根據個人程度編寫教材,使學生輕鬆掌握英語運用。幫助小朋友拆字拼字,不用再死記硬背。

網上課程報名

數學補習班

以循序漸進形式教授,針對學生強弱作重點改善。捨棄傳統只作操練的教學模式,着重訓練學生的解難能力、理解數學概念及其應用。

課程報名

常識科專研班

以STEM為主,透過富趣味性的活動和實驗,認識科學原理。小朋友通過實踐及反覆實驗,除了能全方面認識科學、科技、工程及數學,同時亦培養解難能力及提升創造力。課程由常識科用書《今日常識新領域》作者徐葉慧蓮博士主導,課程致力提升學生對常識科各單元的理解。想子女在常識科奪取佳績?報讀這個課程就是令子女常識科成績躍升的不二法門。

課程報名

中、英文呈分試精讀班

課程致力提升學生對呈分試題型的認識和理解,教授學生奪分技能。讓學生對呈分試有充足的掌握,從而於呈分試奪取佳績,考取心儀的中學。

中文呈分試班報名

英文呈分試班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