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全科補習班

智之園小學補習班:提升學習成績的最佳選擇

智之園在沙田區提供小學全科補習班及初中補習班。

3大優勢

小班教學

本中心採用小班教學方式,讓幼兒有更大的空間學習。導師亦能更準確掌握幼兒的學習進度,繼而更全面及集中照顧他們的學習需要,讓他們的學習效率大幅提升!

實行「從做中學」教學法(Learning by doing)

我們深信皮亞傑Piaget的「從做中學」教學法(Learning by doing)最能幫助學生學習,因此會為每個學童製訂個人學習目標,及個人成長紀錄和報告,讓家長對子女的成長和進步有更多了解。

豐富經驗的教學團隊

我們擁有專業和經驗豐富的教學團隊,由香港教育大學前高級講師及香港考試及評核局教育評核服務部前主管,徐葉慧蓮博士擔任顧問,監督、帶領一眾專業的註冊導師任教。

實體小學補習課程,涵蓋全科科目

我們的全科補習班涵蓋中文、英文、數學及常識科,針對學生的強弱,有系統地提升學習表現。

小學全科補習的重要性

小學全科補習對孩子的學習和發展都具有意義:

小學補習班輔導形式

我們的小學補習班以小班互動形式教學,讓導師能充分照顧每位學生的需要及進度。中心亦為學生設有中、英、數診斷測試,能更準確地辨識學生的強項及不足,再針對學生能力高低,度身訂造出最合適的教材。此外,中心導師會以生動有趣的模式教學,有助提高學生的學習動機。我們同時緊貼教育局課程及學校進度,會教授考試答題技巧以,助學生提升學校表現。

中文補習班

學習重點涵蓋中文科九大學習範疇,鞏固語文基礎,幫助學生提升中文能力及興趣。課程採取「以讀帶寫」教學方式,協助學生拆解文章結構,掌握答題技巧及語文知識,同時提供古詩詞增潤課程,從而提升學生考試成績。

英文補習班

針對篇章理解(Comprehension)、語文運用(Grammar)、詞彙運用(Vocabulary)、寫作(Writing)、「聆聽」(Listening) 等,緊貼學校進度設計課程,同時根據個人程度編寫教材,使學生輕鬆掌握英語運用。幫助小朋友拆字拼字,不用再死記硬背。

數學補習班

以循序漸進形式教授,針對學生強弱作重點改善。捨棄傳統只作操練的教學模式,着重訓練學生的解難能力、理解數學概念及其應用。

常識科專研班

以STEM為主,透過富趣味性的活動和實驗,認識科學原理。小朋友通過實踐及反覆實驗,除了能全方面認識科學、科技、工程及數學,同時亦培養解難能力及提升創造力。課程由常識科用書《今日常識新領域》作者徐葉慧蓮博士主導,課程致力提升學生對常識科各單元的理解。想子女在常識科奪取佳績?報讀這個課程就是令子女常識科成績躍升的不二法門。

小學補習班上課時間表

小學補習的常見問題

補習班對小學生有什麼好處?

補習班可為小學生提供額外的學習機會和資源,幫助孩子鞏固知識;培養學習習慣和自律能力;提供同儕交流和合作的機會,以及擴展孩子的學習範圍。

補習班與私補,應該選擇哪個好?

補習班與私補其實各有優點:

  • 補習班:有經驗豐富的教師、資源豐富,學生可以與其他學生一起學習和互動,有助培養他們的合作能力和團隊合作精神。
  • 私補:可提供一對一,較個性化輔導的教學;時間亦比較靈活,可根據家庭的安排進行調整;沒有其他學生一同學習和互動,學生的學習專注度會較高。

而最後是選擇補習班還是私補,實際上亦是要取決於孩子的具體需求和家庭情況。

你們全科補習班的教學方法是什麼?

我們主張小朋友可以動手做,並從中學習,這樣能使他們的學習不會過於沉悶,同時亦能幫助學生記得所學。在小學組方面,特別在處理STEM課題的時候,我們會運用此教學法讓學生更了解學習內容。

全科補習是否會使孩子負擔過重?

我們相信「在鼓勵中長大的孩子,能經得起挫折。在讚賞中長大的孩子,懂得欣賞生命。」所以,我們營造出一個愉快的學習環境,加上輕鬆有趣的解難方法,幫助學生學習,增強他們的信心,以應付考試和其他挑戰。因此我們深信孩子在此的全科補習班會是輕鬆又愉快。